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最小化 最大化

招生信息:

          本课题组每年招收1-2名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和性质研究,包括活性/可控自由基聚合制备聚合物,拓扑高分子的合成和应用,高分子材料的分子性能与结构关系等,欢迎具有高分子化学、物理、材料、或有机合成等背景的同学报考。具体报考要求参见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最新招生简章

招聘信息:

          因科研工作需要,本课题组拟公开招聘博士后或项目聘用人员1-2名,欢迎符合条件者积极申请。

一、研究方向

          拓扑结构高分子的合成、性质与应用研究

二、应聘条件

          博士学位,高分子化学、物理、材料、或者有机化学专业,有良好的科研积累,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和论文写作,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熟悉高分子/有机合成及其各种表征技术的申请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联系邮箱。

四、岗位待遇

          博士后岗位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邮箱:kzhang@iccas.ac.cn (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电话:010-62659906/010-82362853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72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